暑假過到現在 兩個月有了唄

已經邁進九月份 也比較有那種快開學的fu

就要回台北了 居然有點小緊張吶 呵QQ"

不過 台北的朋友 我們就要見面 想你們耶 開心^_^


回到台北也算又是一個新的生活 希望可以很順利ㄚ 

當然更希望暑假的不愉快都能忘掉 有個新的開始嘛!

給自己加油打氣 哈哈~~


小古~抱歉!回台北前都沒跟妳見面

我會回來的丫 又不是都在台北不回來了

呵 放心 不會被扣留的啦 ︿︿"

我一直記得我們的阿麥 下次一定together

還有妳想要的軍曹 不會忘記的!!


小黃~也是ㄚ!抱歉...我也沒辦法去台中拜碼頭

我答應過妳要去台中的  但是直到現在...

快要回台北 卻都還沒去過一次 ><"

九月底 我會去的 烤肉嘛 沒意外的話 嗯嗯

我說真的 相信我 拜託~~


一整晚到現在都還沒睡 眼皮都快連一起了

得趕快去睡一下 不然我會累垮的 呵

各位晚安啦~ ㄚ!不對~

Good Morning To Av8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笨蛋小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