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dd8f087db4c2.jpg  

【片名】:我的黑色小禮服 /我的黑色超短裙 /我的黑色小短裙
【英文片名】:My Black Mini Dress
【導演】:許茂仁
【主演】:尹恩惠 朴寒星 劉仁娜 車藝蓮 申東浩
【類型】:劇情
【上映日期】:2011-03-24
【官方網站】:http://www.minidress2011.co.kr/

【劇情簡介】:尹恩惠在該片中扮演拜金女“宥敏”; 
       朴寒星出演天生明星臉的人氣美女“惠智”;
       車藝蓮將扮演精明幹練的女強人“秀珍”;
       劉仁娜將出演奢侈品女郎“敏熙”。

       講述了24歲的輕熟女的奮鬥生活故事。
 
 
    14dd8f0c135bc6.jpg  

 
 
之前用土豆網一直看不成 原來pps就有了
或許這光聽就不會讓人有想看的感覺
又或者看完會覺得不是那麼的好看
但對我而言 看完了 卻讓我有所感觸

 

四位個性截然不同的女孩 
反映出現在社會年輕人對很多事情的徬徨與無助
包括事業、友情、愛情的應對以及最後做出了正確的決定
還有四個女孩彼此間的友情考驗

 

不會表達心裡想說的那種感覺 

maybe是我羨慕那樣的友情。

 

 

不會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笨蛋小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