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中南部而言 這是連續第三天的颱風天吧

   8/7 第一天 除了風大到咻咻叫 根本沒辦法入睡以外 

   是還看不到落幾滴雨

   但果然隔天的八八節開始 已經兩天 

   雨下到都忘記要停歇 不僅於此 還有越下越大的趨勢 

   
   莫拉克 讓我感到訝異

   這似乎是我第一次看到我們這邊有如此的慘況

   封橋的封橋 淹水的淹水 雨居然可以下成這樣

   
   現在我要祈禱老天 別再下雨哩!!!

   
   不然我會睡不安穩耶

   半夜都還得起來吸水擦地的

   只要下雨都讓我煩腦會不會又要積水了??!
   
   
   否則我會擔心原定的行程

   怕因雨而造成困擾或變卦

   拜託老天爺 不要製造麻煩給我!

     
   兩三天 應該夠了 是該作個 ending 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笨蛋小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