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算算時間 已經有五年沒見喇

    好像不是普通的久喔 呵呵

    
    總是久久才通一次電話 還都是你打來@@"

    沒有主動是糟糕了點 但我都有記在心裡的

    還是有記得生日要傳簡訊嘛(雖然不是打電話 Q~Q)


    一樣的 開頭前幾句話一定是說

    你都沒打給我?

    哪時候回來的,都沒告訴我?!

    
    掛電話前的最後那些疑問句 

    哪時候要見面? 你都不想見我喔?

    你都只跟高中同學聯絡 都不找我?

    你都不給我確定的時間...

    
    噢~ 真的是有讓我感到既尷尬又無言以對耶

    因為無從反駁 說的也對 該怎麼回應呢






    怎麼我都會害怕這種問題..

    越久不見越是不敢見 -_-"

    好奇怪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笨蛋小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