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的我真是忙碌 電視一齣接著一齣看

當然我也沒忘記要關注運動盛事 - 奧運跆拳道賽

看到我都跟著緊張了起來

因為跆拳道需要快狠準 又有時間上的限制

看這種國家對決的比賽真的很刺激

令人熱血沸騰阿

 

但看完12點那場賽事之後 

我想全台灣有看比賽的人 

一定都跟我一樣氣瘋了吧

明明就有踢到嘴巴 明明就可以逆轉勝

卻因為裁判的叉叉手勢而慌掉輸了

真的不是目小而已 已經是目幹等級了

 

昨天的比賽明明是無影腳就被得分

今天請對方吃一口還沒中

維護地主隊也不是這樣的吧  

 

 

 

楊淑君、魏辰洋、曾櫟騁

雖敗猶榮 你們還是很棒的

台灣人以你們為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笨蛋小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