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生氣了好嗎』;『不要哭了啦』;『幹麻鬧彆扭』 

你說這些話是你們男人常常說的話 送你們一個字 "so?!"

也不想想會 生氣;哭鬧;彆扭 大多因誰而起?


【可不可以不要這麼愛吃醋】;

【可不可以能既不盧又不鬧】;

【可不可以再多相信我一點】。

這也是我們女人心中的OS,也是我們想對你們男人說的話...


對~你會大吃醋是因為你愛我 但不該是醋桶整個打翻掉

對~你又盧又鬧是因為你愛我 但不該是不分是非的吵鬧

對~你有所懷疑是因為你愛我 但不該是每件事情都質疑

兩人相愛需要的是信任、體諒,該給對方的是自由、空間 

不該是綁的死死的;不該是顧的牢牢的;更不該時時為了小事爭鬧吵架


我們的嘴角上揚 只因你 我愛的你 ;因為你微笑 我也會跟著微笑

我們的淚水滑落 又因你 我愛的你 ;因為你感動 我也會莫名感動

我們的希望擁抱 也因你 我愛的你 ;因為你擁抱 我也會緊緊擁抱


爲了你的生日 用心策劃 只求能讓你有驚喜、感動、擁有難忘的喜悅

爲了兩人的情人節 努力設想 只爲了讓你有甜蜜、恩愛、心暖暖的感覺

爲了身邊所愛的人 女人也會費盡心思去完成、去努力 

不管多辛苦都無所謂;不管多累總覺得那是值得的  

但前提 我們並不覺得辛苦也不覺得累 因為那一切都只爲了我愛的人


浪漫的事情 不需要絞盡腦汁 而是平時就該培養的

但我們並不強求能有浪漫的回憶 

我們想要的只是你們真心的"愛"、"體貼"及"信任"。。。。

付出不該求回報的 因為一切都是出自於自願 

想想自己是如何對待身邊的情人?? <沒錯 就是說你 正在看的你>


女人80% 絕對比男人細膩 

我們懂得男人也需要被關心、被呵護、被照顧。。。。。

所以,我們彼此都要懂得"互相" 

「安全感」這顆定心丸更應該不吝嗇的賦予對方 這才是最重要的 

還有 兩個人在一起決不要輕易提分手、說分開

也不要給對方過多的壓力及無謂的逼迫 

因為這些都將會使我們的愛走向盡頭 

懂嗎 男人! 請多花些心思去了解你身邊的女人吧!!




編輯人:小傢伙 校稿人:小古妞

出版處: 小古vs小傢伙 之網誌 出版日:06/08/05

想要引用者 請事先告知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笨蛋小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