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來都是我在跟人家說加油的

    可是那天看到留言回覆 卻令我感覺到窩心

    謝謝你 真的 所以我寫這篇網誌 呵~


    
    畢業典禮這種大事 居然也可以忘記

    還好 我有把你給喚醒了 

    那一句正式的邀請 整個令我笑了起來

    thank you ~ 

    因為時間點的尷尬 卡的非常緊湊

    所以應該是到不了吧…先說sorry ><"

    也許人沒辦法前往 但祝福一定到 

    我不會忘記的 對吧 

    ( 記得提醒我好了,哈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笨蛋小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