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總算說清楚 講明白了 一切都明瞭拉!!

算是徹底結束 徹底game over了!!

但是 事後卻讓我知道一些事情

不過都算了 不關我的事情

現在還是不是朋友 我也搞不清楚

能避就避吧 避免惹來閒言閒語

我不想再被輿論 真的不想了

或許保持現況是最好的吧!!!


======================================

最近感覺真的有不少事情發生在我身上

不過我還是壓抑下來 不想讓你們擔心

我知道大家看了我之前那些網誌都會去猜想去猜疑

謝謝大家的關心 也謝謝那些幫我說話的人

沒事了 真的 都已經是過去式

都讓它過去吧 就讓它到此為止 GAME OVER ~

開心點比較重要 嗯嗯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笨蛋小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