軍師是個怎樣的角色


   有問題向他詢問意見?

   有心事向他吐露心聲?

   有狀況向他尋找求助?

   
   他是旁人 照理說應該會採客觀的態度來看

   如果你拿他當軍師 是不是表示你信他

   那為什麼總是鐵齒的一味照自己的意思走

   不管他對你說些什麼 卻不當一回事

   等到受了傷害才悔不當初 

   就算一而再再而三也無所謂


   
   或許你只是把他當個不起眼的垃圾桶

   對他傾吐 來讓自己好過

   而他就必須接收 卻讓自己替你這個人傷腦筋




   也許他的意見不是你想要的、不是你喜歡聽的

   沒有人會對自己不在意的人說叮嚀提醒的話

   也許重了點 但我相信他是為了你好才會說那些話

   不然又不是住海邊、又不是海巡署的人 

   管這麼多幹麻 自討苦吃嗎

   

   我是這樣的人

   也許是開玩笑的說、也許是很認真的說

   但我只會對我覺得重要的人說出想說的話

   其他的 不會也沒必要多說什麼 

   因為…與我何干 righ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笨蛋小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