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腳步真的近了」

   這句話怎讓我覺得有點恐怖…

   總是刻意不讓自己想起

   可是卻避免不了被身邊的人事物所影響


   雖然比人家晚個幾天

   但也倒數到只剩單單的一個月

   要開心還是感傷?

   要緊張還是興奮?

   
   說一點感覺都沒有 說沒感情 說不會捨不得

   誰信? 說不定連飄飄都跑來抗議在說謊


   
   越是靠近越讓我不知道該怎麼相處

   沒錯 的確是習慣 不知不覺習慣身邊有你們 

   現在卻要開始想 該怎麼去適應往後你們不在身邊的日子

   
   思考過ㄧ個問題 後悔嗎來台北讀書?

   時間的前後 會讓我有不同的答案

   前的答案 當然不會 因為就是來台北讀書才能認識你們

   後的答案 如果我是台北人那不會 但很不巧我不是

        所以 嗯有一點後悔 因為必須面對分離…



   很奇怪 為什麼有些人可以笑笑的面對這種事情 

   我卻沒辦法 很羨慕 !



   這可還不是我的畢業感言哦 

   只是此刻現階段看到有人提到

   被影響 所以有感而發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笨蛋小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