差點漏了這一篇

   今天莫名的有默契

   不少人不約而同的都穿上黑衣

   令人覺得意外!! 
   
   有人還問我是不是說好的

   沒有沒有 哈哈 下次有約再通知



   今天我是早餐值日生 負責買阿給

   也正因為如此 得早早到校 

   到教室一看居然才兩個人 @@"


   該不會往後禮拜五都要這樣早吧 

   我想多睡一點耶


   要澄清一下 我這村民沒有騙人哦 呵

   我有說 不確定幾點到 但肯定會遲到

   
   

   
   今天讓我確定 裝傻是好的 別故作聰穎 

   是傻子 是笨蛋 更是〃小的〃

   自己引用自己的標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笨蛋小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