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的確讓我有不想去上課的念頭浮現

   因為昨晚回來似乎沒睡好 還是有點睏

   但因為今天是禮拜四 賴了床後 還是爬起來上課去

   正因為如此 一二節跳過沒上 就直接去上人際關係了


   老師大概講了八九點的人際關係溝通的東西吧

   今天比較沒注意聽 所以也忘得差不多

   不過有幾句話我有印在腦裡 

   因為我曾經寫過說過 所以很深刻

   只是不知道跟老師的有沒有相符 呵~

   兩節課就這麼結束… 


   大成館前很熱鬧 學校今天是什麼民俗藝術日?!

   舞龍舞獅、七爺八爺的哥倆好、官將首的表演…等

   讀了四年 直到現在快畢業了 

   居然都不知道學校原來有這樣的社團

   邊排隊邊看表演 到後來我整個手上都是吃的

   棉花糖、茶葉蛋、糖葫蘆、龍鬚糖 ... 

   ( 全部我就只吃了一顆茶葉蛋 其他全讓人了 呵 )

   不外乎還有那一張怕折到又不知道該擺哪的畢業照

   就這樣大約耗了將近一小時才各自解散回家

   
   
   

   
   沒意義的題外話,

   異類的想法都跟別人不太相似

   嗯 我是 ! 

   
   有意義的PS,

   持續昨日的感覺是今天的心情

   連說話都有點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笨蛋小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