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往回到台北都會有種開心的感覺

    可是這次回來似乎並非如此

    喜悅的傳訊 這回也變得有點平淡詞窮

    不懂 也不知道為什麼 感覺莫名的奇怪

    不喜歡這樣…真的



    
    by the way ~

    我真不知道該說什麼好

    一定要這麼令人失望嗎?

    一定要這麼讓人發火嗎?

    
    答應我的 沒有辦好 到最後還是拖到等我回來 

    這種情況跟媽寶有什麼兩樣 不行就應該早點說

    而不是拖到已經快到期甚至過期才告知… 

    
    當初依你們的意願 用分配的各自去完成 結果呢

    已經告知也催促 請問人都跑哪去了?

    在講修改的東西 大家愛聽不聽、各做各的、走來走去

    等到後來不是忘記 不知道要怎麼做 

    就是不當一回事 敷衍了事


    沒錯 我就是變態 我就是有強迫症

    你們都明白我是這樣的人 但依舊我行我素

    不爽又怎樣.. 只是被拿來當做消遣的玩意兒


    既然推我出來當頭 就希望做到我想要的

    但現在我看破了 因為做不到 

    隨便吧 反正也都快結束喇

    只要會過會畢業就好 這就是你們的想法嘛!?

     

    「後悔」

    是我現在僅存的感想

    無言以對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笨蛋小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