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學後齊聚ㄧ堂再度引起一波波消息

    可以說是 狗仔一堆堆 八卦一籮筐

    有人莫名哭泣 卻不敢隨意詢問 怕哭的更是悽慘 

    的確聊好多 原來是這麼一回事 清官難斷家務事

    最終結局會是如何 除了順其自然也沒其他辦法哩

    
    就在此時 一通電話響起… 是羅兄

    大家起鬨亂鬧 說你又出車禍了喔 是玩笑話 別介意

    原來你也好八卦 還特地來電通報

    這麼多人在場 就講給一人聽似乎不太公平 擴音一下唄

    電話一頭訴說著 你知道我看到誰 後面還載著誰嗎
  
    回應:xxx喔 「你們怎麼知道」這是經典名句 

    搞得大家哄堂大笑 爆笑到不行 哈哈哈 

    
    不僅如此 嘉南平原版圖即將擴大 

    有打勾勾的哦 (嘻)


    回家時 某人還爆了個料 真是難得 

    不過憋這麼久 會得內傷 要適時說出口 呵~

    
    
    欲知後續 明日請早 未演先轟動 

    若果真上演 應該很精采吧

    
    

    題外話,

    反問了我 如果角色對調 我會怎麼做?

    其實我也不知道 要看對象是誰… 

    假設發生在我身上 應該會很痛很難過

    有多在乎我就有多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笨蛋小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