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了 又一個月過去了


    
    MAMA 有些話 讓我贊同想引用

    就像緣分一樣!!
    本來認為有緣的,會因為時間或是一些問題而漸行漸遠!!
    想念不應該只是在心裡,要說、要讓對方知道
    不然就會變成「熟悉的陌生人」。


    
    給現在的你們:

    我們很有緣 所以現在是同校同班同社同群又同團

    想念對我們來說是未來的事情

    但真心話卻是現在就可以準備說出口的

    有話對我說要趁現在哦 這樣我才會知道

    雖然我會害羞 那用寫的好了 這樣我也可以回信

    不然兩個月後 就要用寄的囉 哈哈
    

    雖然我很愛寶貝老大 但也很愛你們阿 其實…

    


    給以前的朋友們:

    我們真的就快像是熟悉的陌生人

    不知道是否有想念 從未收到這樣的訊號

    也少有聯繫 電話號碼似乎充其量只是在增加自己手機裡的人數

    有的說不定還是已經停用的號碼吧

    不是畢業後就不是朋友吧

    不是有了自己的生活圈就忘記以前的朋友吧


    我很想念你們哦 其實…




    PS. 這次不克前往 不好意思

     但我想距離下次不會很久的

     因為我們都愛唱歌阿 (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笨蛋小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