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篇以前寫的東西 再次看到下面這回應


    你又來了,你這個人很討厭耶!!你為什麼都不按造你自己的意思去做
    阿??當初說要走的人是你,現在猶豫不決的人也是你.你知道你這樣會
    讓"某些人"很討厭你!!你似乎很沒有自我,別人說怎樣你就怎樣.難道你
    一輩子要為別人而活嗎??反正一切的決定都在於你.如果你永遠都被別
    人一昧的牽著鼻子走,你一定會失去自我.堅持自己的調調,是最好的原則.

  不重要的人 於 May 5, 2006 09:32 PM 回應 | 來源:163.17.64.66 | 刪除 | 設為隱藏 | 回覆



    
    三年了 看到這回應 又讓我想知道這個人到底是誰??

    為什麼當初回覆我卻不留自己的名字 為什麼不告知我你是誰

    「不重要的人」就這樣一個暱稱 "某些人" 又是指誰?

    看留言內容 應該是個認識我的人 也知道我一些事吧

    

    被討厭都會有原因 

    每種個性都會有人喜歡也有人厭惡

    不想多做什麼解釋 我就是這樣! 

    只想說 不懂就別多做註解 不了解就別亂下定論 

    

    被喜歡 我會很開心

    但相對的 

    被討厭 那也只會笑笑的說so wha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笨蛋小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