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 風不知道在大什麼鬼?!

    咻咻咻個不停 吵得不得安眠 睡不好 

    說有睡,又感覺沒睡著 

    說沒睡,卻又像是有睡

    早上就這樣莫名奇妙醒來 然後上課去

    
    前兩天已經很累 又習慣晚睡

    真的 我是在找死!!!


    有人說我今天看起來很怪

    有人說我今天講話很冷淡

    maybe ?! 是有氣無力的感覺

    不是很想說話 也少了以往的搞怪

    連笑都懶 只想安靜過這一天…


    
    
    又是人際關係這門課

    今天我們做了一個 個性分析評量表

    測完的時候 我有想知道其他人是什麼型

    想看同類型的人是不是就像平常一樣是合得來的

    大概差不多 還蠻準的 除了和藹型的以外 呵


    我是「分析型」

    沒料到會是這一個 還以為我會是和藹型 哈哈

    看完老師投影片一一列出的解釋 幾乎條條命中 

    不用我自己覺得準 大家就已經一直在說,沒錯就是我

    
    聽說我們有三個人都是這一型的
 
    〝燒滾滾〞團體,是吧?! 


    嗯 這句話我覺得有道理

    想當朋友就要了解彼此的個性

    人際關係第一步 不就是如此?!



    人生走到盡頭就會有所省悟?!

    不盡然吧 我倒覺得不用等到盡頭

    只要能感受到「最後」這二字

    應該多少都會有些頓悟才是…
    



    ps. 燒滾滾之二 謝謝你的幫忙詢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笨蛋小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