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大早起來 就開始瘋狂打噴嚏跟咳咳咳..

   極度懷疑 這該不會是感冒跡象吧 god~

   
   sorry 約九點半 我又遲到哩!

   到沒多久 就開始要跑流程 真high

   
   第一關 停車場之車牌大小 PK 戰

   一喊開始 我整個就很賣力的往上跑

   不僅要邊跑邊尋找車牌 腦子還要同步運作

   加總看有沒有大於25 一群人就在停車場四處亂竄

   終於兩組在差不多時間都找到各自要的車牌數字

   可惜 我們慢了一步 輸了第一關...


   第二關 水上乒乓吹吹樂

   各組輪流推派一位 三戰兩勝

   看似容易 實際卻不全然 整個要看技巧性

   非常好 沒有續敗 我們也拿下了第一勝


   第三關 灌可樂爭奪戰

   一個人要喝完一整罐可樂真的很不容易

   更何況還要先搖個十下 讓氣往上衝

   沒錯 我們再度搶下第二勝 

   沒換人也是最快一口氣灌下一瓶可樂

 
   第四關 圖書館尋書搞文學

   兩組在拿到謎題之後 已經蓄勢待發想往圖書館跑

   十個人理當要十張學生證 可是我們卻只有幾張而已

   好像有人被唸了一下 真是辛苦了!

   接著我們又趕緊往上跑 找那指定的書

   多認真阿我們 哈哈 天堂組續拿第三勝 YES!!


   第五關 搞什麼鬼之OPEN將舞蹈

   看完關主跳完 心裡馬上浮現 天阿什麼東西

   還好那時候是上課時間 感覺還蠻丟臉的耶

   這樣反覆的也不知重複跳幾次 最後就以平手收場囉


   第六關 大隊接力之奮力一奔

   我很期待這一關耶 身上的運動細胞都在暖身了

   沒想到有人在上體育課 人還不少

   猶豫了一下 WC回來後 聽到最終決定照計畫走

   地獄組 vs 天堂組 接力棒以冰棒代替

   排好棒次 預備倒數 3~2~1 GO~ 

   好像真的在比賽一樣 每一棒都跑的很盡力 

   非常好 就是要這樣的感覺 

   雖然我們總共只有五棒 一下子就結束

   但沒話說 很好玩 超 high 的

   就連在操場上課的人 眼光都被我們這幾個人給拉了過來

   最後一棒被逆轉勝 很精采 就在最後幾步衝了過去

   只能說輸的心服口服阿 黑矸仔裝醬油 哈哈

   番外賽就是把接力冰棒給吃掉 …


   最後一場 連我都不太清楚

   還以為是要兩組都要下場參賽

   原來是要最後計劃 整MAMA

   在旁邊的我 都笑到肚子痛了

   故意繞一大圈 還踢包包、吹泡泡、丟罐子、丟皮包

   看影片就知道會有多爆笑 哈哈哈


   
   嗯 雖然是遊戲 可是我有很賣力認真喔

   有人說幹麻要這麼拼命想贏

   因為…我不喜歡輸 呵呵 


   早上一連串的賽事 也在我們計畫中的時間結束

   繼續前往美食街聚餐、吃蛋糕 快版生日快樂歌 


   這些都要感謝咱們主辦人的設計

   我們也才能有這麼好玩的闖關遊戲

   也應該要謝謝大家的配合呀 呵

   很精采 很好玩 很爆笑 很成功

   預祝 MAMA 生日快樂!!!





   下午留下來聊天時 我有感覺到累了睏了

   回家途中還有點恍神差點撞車 好險 一.一

   一到家連電腦都沒開 躺在床上就不醒人事

   直到現在還是愛睏狀態 所以我要睡了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笨蛋小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