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說話 有

     感覺奇怪 有

      不爽  有

      煩悶  有

      沒錯  都有


   心情就已經夠圈圈叉叉了

   還在那邊給我隨便五四三

   搞到我快發怒差點嗆回去


   

   
   還有

   那位差點讓人克制不住的老師

   你今天一整個讓人感覺不太好

   還發怒是怎麼一回事

   我們還差點發火丟東西咧

   
   叫人家起來回答問題

   還自己在那邊倒數321

   拜托 一點都不好玩 ok?!


   再來 放心 雖然我很想要

   但既然你都這樣開口說別給人

   我也不削要了 沒關係 我自己搞定

   不想造成他人的困擾


   當過朋友 知道我是怎樣的人

   嗯 好 這我認了

   不過 我也很自私耶 沒辦法

   真是不好意思哦!!! 



   
   我還在想說我這禮拜怎都沒發作?

   果然 最後一天 發作了

   不過沒有發怒 而是悶 

   不知道要說什麼 懶的開口

   真的 我會得內傷而ㄘㄨㄚˋ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笨蛋小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