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兒之前 一直聽人家說 *一公升的眼淚*

有多好看 多感人 看過的人都會哭 就連男生也看到落淚

害我也好想看 一直沒時間可以看

但期中考第一天那個晚上 室友他們就在看了 我就跟著他們看

我並沒有全部看完 只看了一部分 好看 真的很好看

光看了一部分就讓我落淚到不行 真的是很感人


為什麼這麼小年紀的一個女生 就必須遭受這樣的病痛 承受這樣的打擊痛苦

如果是我的話 那我該怎麼辦 我要怎麼去面對

被迫要離開自己喜歡的學校班級 該怎麼辦

很多很多想法 在看一公升的眼淚中 一一浮現上來

我愛上了這一部日劇 *一公升的眼淚*

下次一定要把它一次看完 一次看個夠 嗯 就這樣決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笨蛋小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