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感謝一下主辦人 多虧了她超級難得之邀約

    第一時間聽到的反應都是訝異喊說真的假的?!

    
    整個太高估大家的時間觀念 呵呵

    真是不好意思 讓你久等了 (難得我也很準時阿) 

    隔天明明就不是假日 怎預定包廂的人這麼多

    多到大廳滿滿都是現場等包廂的人

    難道大家都跟我們一樣提早連休嗎?!

    好險也不是等蓋久 聊個天時間就過去了


    可惜 咱們包廂是807 

    如果是808 我就點這首歌了 哈哈


    壞人居然可以唱得這麼像是在唱五月天的歌

    如此的高亢 我都感到疑惑!

    
    搞什麼深情互看這招 鬧得我都頻笑場

    旁邊的人還一度瞎起鬨 太 over 囉!

    
    還有,可惜你不在

    居然被懷疑不是我唱的 這,是褒是貶?

    我一直都在阿 同學 ㄖ.ㄖ


    最後就是,

    有五月天迷 果然現場會比較high

    
    再次以長達13分鐘之久的那首歌來做ending

    六小時 太短了 歌都唱不完

    歡迎下回請繼續together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笨蛋小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