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如下:
請列出十樣最想做的事{短期∕長期均可}
1:被點名人士除了要回答別人的問題,還要在最後出多一條問題。
8:再加八個朋友,順道去他們的Diary留言,告訴他們被點名了。


我最想做的十件事
1.大學四年 ALL PASS
2.環遊世界 PLAY PLAY
3.跟寶貝小古過我們嚮往的生活
4.我要當虛偽大法官
5.考上所有跟法律有關之執照
6.擁有寶貝老大一輩子的友情
7.我要讀心理學系 做心理醫生
8.跟大學同學CRAZY HAPPY PLAY
9.交個凱子 給我錢花 呵(妄想)
10.維持現在這樣快樂 就足夠了啦

●心目中的對象是怎樣的?
ANS: 看我愛的人是誰就知道啦!就是那樣嘛~~

●如果你家人跟男∕女朋友一起跌落海,你會先救誰?
ANS: 我不會游泳 所以跳下去陪葬吧!

●直到現在,有哪首歌最能感動到你?
ANS: 為我寫的 為我唱的 最讓我感動啦!!

●如果你有哆啦A夢,你想要它什麼法寶?
ANS: 我不貪心的 只要他那小小的百寶袋即可^^"

●看漫畫的人為何看漫畫?不看漫畫的人為何又不看漫畫?
ANS: 我只能說 "ㄅㄨㄚˇ ㄅㄨㄟ"唷!我哪會知道...

●想戒掉的小毛病或習慣?
ANS: 沒有小毛病只有好習慣耶!哈哈哈~~~

●覺得對你而言人生最重要的是什麼
ANS: 只要跟我有關 都麻相當重要

●哪部作品是從你開始愛上後到現在都很喜歡的?
ANS: 我不愛作品 我只愛"人"耶!怎麼辦??

●在你看過的作品裡印象最深刻感動的台詞是?
ANS: 讓我感動的字句 就是最好的台詞哩

●覺得你目前為止做過最有意義的事情是什麼?
ANS: 本小傢伙做的事都很有意義ㄚ

●與人談話中,你認為最有意義的一句話或一件事?
ANS:學校老師說:讀法律要做什麼~就是告他啊!!!(這個太屌了 繼續引用)

●一生中影響你最大的人?
ANS: 只要跟我有關的人 對我都有極大影響力的啦

●現在最想要的東西?
ANS: 律師執業證書(因為我是虛偽小律師 哈哈^^")

●做過最白目的事?
ANS: 這個問題就嚴肅啦!
1.就是騙我家寶貝老大我休學了 害她生氣難過 害我覺得自己很欠揍
2.就是騙我家寶貝小古我不轉學了 害她傷心難過 害我覺得自己很白目

●今年紅包拿多少?
ANS:只有四個字好說 "干你屁事" 你又花不到...

●請問:最想何哪位女∕男性偷嘗禁果(善良&邪惡)
ANS: 想像有何用~最好的方法就是 心動不如馬上行動

●BL跟T哪估比較噁?
ANS:人家喜歡就好 我們管那麼多幹麻!

●十二星座最想和哪個星座交往?
ANS: 這就要同時各交一個來比較 才會知道哪個比較優哦~

●所有休閒活動中最喜歡什麼呢?
ANS: 耍白爛讓寶貝們開心 還有 睡覺拉(我們家寶貝小古know的^^)

●你∕妳的三圍?(別跟我說不知道,去量唄)
ANS: 自己來摸一摸便知 (色)

●你想和你最愛的人做些什麼事?
ANS: 交往不就知道了

●當孟婆問你要不要喝孟婆湯,你會選擇要或不要?Why?
ANS: 可是我沒喝過的東西 不敢喝耶

●愛情跟友情你會選擇哪一個?
ANS: 當然是都重要囉! 但如果一定要擇其一,我選友情囉!這還用問..問我家寶貝吧!

●當誰發生了事情無法解決,你會義不容辭的挺他呢?
ANS: 我應該都會挺吧~因為我最不會的就是SAY NO了!
不過人總是偏心的嘛..像是誰誰誰的 當然就是沒有第二句話啦!!
還問誰~就是"YOU"了ㄚ

●請問,鳳梨酥裡面包的是什麼?
奶油 150公克
低筋麵粉 300公克
蛋白 1/2個
蛋黃 2個
糖粉 60公克
奶粉 25公克
小蘇打粉 1/4小匙
水 25公克
鳳梨膏約 600公克
酥油 適量
這是鳳梨酥的成分!!!
~~>親自做看看 吃看看 就知道是不是囉

●喜歡吃草莓嗎?
ANS: 還ok拉~更喜歡被種草莓哦~哈哈(開玩笑開玩笑)

●這遊戲玩完後有沒有想打人的衝動?
ANS: 不置於拉~打發無聊...

●橢圓的定義是?(哇嗚~出自龍騰版數學第四冊)
ANS: 本小傢伙數學太差 請自行翻閱 "龍騰數學第四冊課本" 謝謝

●呃…你早上起床會刷牙還是尿尿?
ANS: 當然都要阿~廢話喔~

●最想嘗試怎樣的sex姿勢?請回答!講不出來用畫的也ok(別打我好嗎?)
ANS: 這個太... 小傢伙不宜回答 因為我是小傢伙未滿18 所以麻煩請自行研究

●最常聽到分手的原因?(除了你是個好人之外 = = +)
ANS: 都分手了還去討論幹麻呢 另尋目標比較實在唄

●當你撿到一塊錢時你會很興奮的感謝是天上掉下來的禮物,
還是你會想要拾金不昧物歸原主之類的?
ANS: 我會從一塊錢的上面跨過去OR撿起來投給乞丐 做善事 @@|||

●為什麼人會追求榮華富貴?
ANS: 因為大家愛錢 都是錢奴才

●為什麼 Hang Ten 旁邊都會有 GIORDANO?
ANS: 請打電話問 Hang Ten吧 這樣比較快

●為何有考試這種東東?
ANS: 因為這樣才知道自己是聰明還是笨嘛

●想要你先死還是男朋友∕女朋友先死?
ANS: 兩個一起死~死了都要愛(這個也屌 繼續引用)

●為什麼女生城府那麼深?
ANS: 你媽媽也是女的 所以問你媽媽看看

●為什麼努力跟成功不可以畫上等號?
ANS: 因為一切都是天意阿...

●當你很討厭一個人時候,你會…
ANS: 不怎麼樣 就 井水不犯河水嘛

●去碧潭踩天鵝在湖中央擱淺的機率有多少?
ANS: 好玩就好 還去算什麼機率 那不如去算樂透的機率還比較好 可以中頭彩

●為什麼要發明這種遊戲呢?
ANS: 因為人太無聊 淨想些有的沒的

●為什麼你很認真的做到這一題?
ANS: 你有看到我很認真嗎 屁~

●做到這裡想不想打人?
ANS: 人以和為貴

●如果給你一次重新選擇的機會,你會選擇投胎做什麼?
ANS: 等我有投胎的機會 我自然會告訴你的

●現在過的快樂嗎?
ANS: 快樂的不得了~掃墓掃九天~HIGH翻..

●每個月手機帳單平均多少錢?
ANS: 請問我媽媽

●多久用一次頭髮?
ANS: 除非是光頭 不然誰不每天用~

●你是誰?
ANS: 對哦!我是誰?? 誰可以告訴我??

●自認很會認路嗎
ANS: 幹麻認路 有人帶路就好啦

●會考慮跟未成年的少男∕少女交往嗎?(知道實際年齡的情況下)
ANS: 可惜我認識的都是成年滿18的耶

●覺得最好吃的食物是什麼?
ANS:只要餓了 想吃東西 什麼都好吃

●曾經讓你感動的一件事是什ㄇ?
ANS: 你為我最一件事看看 就知道我有多感動囉!

●花心的男人到底什麼時候判死刑?
ANS: 管他哪時候死 他家的事

●為什麼巴黎不在我家隔壁?
ANS: 因為我愛台灣 哈哈哈

●為什麼那麼多人都要排斥gay呢?
ANS: 至少我不排斥 只要不是找上我 一切ok~

●你現在覺得做著個很累嗎?
ANS: 還好 因為我睡飽了 現在

●當你把你的手和別人的腳握手時,你會不會很爽快?
ANS: 沒禮貌 他是手斷掉是不是 居然用腳 欠揍ㄚ

●當你的朋友都是瘋子的時候,你會如何?
ANS: 獨瘋瘋不如眾瘋瘋 隨和嘛

●猴子的右邊屁股跟什麼很像?
ANS: 你看你自己右邊的屁股跟什麼很像 道理一樣

●如果有人跟你告白 當下怎麼做回應?(小的問)
ANS: 等有人跟我告白再說吧!


點名囉!!叫到的同學 請喊"yo"
酷哥 管家哥哥 ㄚ凱 小綠 阿達仔 世錩 宏恩 易洲

嚴禁回點~違者殺無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笨蛋小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