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10H--GAME==10+1+10H 遊戲玩法
請列出10樣最想做的事<長期/短期均可>
+1:被點明人士除了要回答別人的問題,還要再最後出多一條問題
+10:在家10個朋友,順道去他們的diary留言,告訴他們被點名了

*現在最想做的十件事:
ans:
1.大學四年 ALL PASS
2.環遊世界 PLAY PLAY
3.跟寶貝小古過我們嚮往的生活
4.我要當虛偽大法官
5.考上所有跟法律有關之執照
6.擁有寶貝老大一輩子的友情
7.我要讀心理學系 做心理醫生
8.跟大學同學CRAZY HAPPY PLAY
9.交個凱子 給我錢花 呵(妄想)
10.維持現在這樣快樂 就足夠了啦


*心目中的對象要怎樣?
ans: 多金風流倜儻大帥哥

*如果你的家人跟男/女朋友一起跌落海,你會先救誰?
ans: 請先把我教會游泳再說吧

*直到現在,有那首歌最能感動你?
ans: 為我寫的那首歌 為我唱的那首歌 最足以感動我

*如果你有哆啦A夢,你想要它什麼法寶?
ans: 小小百寶袋 其他都不要 我不貪的

*看漫畫的人謂何看漫畫?不看漫畫的人又未何不看?
ans: 因為愛看 所以看 ; 因為不愛看 所以不看

*想戒掉的小毛病或習慣?
ans: 日夜顛倒的小毛病 認真上課的好習慣 哈哈

*覺得對你而言 人生最重要的事是什麼?
ans: 讓寶貝小古開心過每一天

*哪部作品是妳剛開始愛上到現在都還是很喜歡的?
ans: 請問是哪方面的作品?

*在妳看過的作品中 讓你印象最深刻的台詞是?
ans: 多到掉渣 誰記得那麼多..

*覺得目前為止做過最有意義的事情是什麼?
ans: 給寶貝小古一個最感動最驚喜的生日

*與人談話中 你認為最有意義的一句話或一件事
ans: 只要寶貝小古說的 都很有意義 哈哈

*一生中影響妳最大的人
ans: 寶貝小古莫屬啦

*最重要的東西
ans: 跟我有關的東西 都很重要

*做過最白目的事
ans: 惹寶貝小古生氣傷心

*今年紅包拿多少
ans: 沒幾兩 都是靠賭博贏來的

*請問最想和哪位男/女性偷嘗禁果
ans: 這樣問我 好害羞哦>///<

*BL 跟 T 哪個比較噁?
ans: 人家喜歡就好嘛~不要管人家的閒事 善哉善哉

*12個星座中最想和哪個星座的人交往?
ans: 每一個星座都要交一下 才有得比較 哪個最好阿!

*所有的休閒活動最喜歡哪一種?
ans: 睡覺 我愛愛愛

*你/妳的三圍?
ans: 我犧牲一下 讓你摸看看好了 (色情耶)

*你想和你愛的人做什麼事?
ans: 這是我們倆的事 你管得著嗎你...

*當孟婆問妳要不要喝孟婆湯,你會選擇要或不要?WHY?
ans: NO WHY~ 因為我沒喝過 不敢喝^^"

*愛情跟友情你會選哪一個?
ans: 我很貪心 所以兩個都選 兩個都要

*當誰發生事情 你會義不容辭ㄉ挺他?
ans: 廢言 當然是要看交情啦! 如果是寶貝小古 二話不說囉!哈哈~

*妳初吻給誰?哪時候給呢?
ans: 我也不知道耶! 我哪知道我ㄧ出來誰親我?

*妳曾經想劈腿嗎?為什麼?
ans: 當然想過,這個高招耶! 刺激~~

*在電梯裡放屁怎麼辦?
ans: 拿兩張衛生紙 塞住自己的兩孔 (前提:誰放屁?)或者 請放屁那個人把屁收回去 吸屁大法

*你絕得幸福是什麼?
ans: 快樂過日子 就很幸福啦! (看我現在的樣子 就知道了 因為我現在似乎很幸福^^)

*和情人的第一次是在什麼情況下發生的?!
ans: 怎麼又問這麼害羞的問題 臉紅了啦>///<

*當場發現情人劈腿時,會怎麼做?
ans: 給他劈回去ㄚ!要比大家來比嘛...who 怕 who

*世界末日了 妳第一件事要做什麼?
ans: 等到有那麼一天 你就會知道我第一件事是做什麼了

*如果~給你一個機會,讓你做一件驚天地泣鬼神的事,你想要?
ans: 我放棄這個機會 因為我沒那個閒工夫去想那些..

*如果給你一個機會重返過去,你想回到哪時?(小傢伙問)
ans: 回憶過去 珍惜現在 把握未來


點名時間到,叫道的同學請喊 yo~

Rachel 寶貝老大 大頭 庭芳 小丸子 千惠 ㄚ煙 餅乾 小張 翁咩


(因為是被寶貝小古點到 所以要以她為主 來回答 呵呵^^")

嚴禁回點 違者殺無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笨蛋小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