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禮拜過得很快 

   已經是最後一天的實習

   沒想到最末日竟是最悠閒的


   整個上午 三個人無所事事 

   閒到我們自己連對話都是那麼的無厘頭又好笑

   其中一段小對話是:

   章:你要用電腦喔?

   羅:沒有阿,你要用電腦喔?

   章:沒有阿,那關掉吧!!

   我在旁邊聽到都笑了

   
   發呆也不是辦法 

   所以快到中午我就擅自下載了pps

   聽說羅兄還沒看過葉問 所以我們就點來看

   我們就這樣邊看pps 邊跟阿如閒話家常、聊八卦

   還優先請我們吃喜餅 謝謝啦 
 
   
   直到午餐時間都快過的時候

   我終於有任務 幫忙校稿 找到一個錯字就有10元

   沒錯 當下聽到也覺得很誇張

   等我校稿完 好險 都沒有錯字 只有一個字

   我也真的有領到10元耶 @@" 

   正當掏錢出來的時候 整個大傻眼 超級心虛的

   一直說不用 他(劉助理)就說沒關係 整個感謝了


   接著午餐過後 又開始閒來無事 

   我們的羅兄看完葉問可是又接著看下一部電影

   大約兩點多快三點吧 

   還好有那兩大本讓我跟章魚傷腦筋

   貼聲証貼紙 順序前後傻傻搞不清楚

   接著 也有一個外務要出了 前往國稅局

   兩位男士就這麼出外差去 而我守內勤

   
   是的 守內勤的我 除了幫忙影印一下

   就是在顧我們的內勤辦公室 盯我們的電腦螢幕

   還好有跟MAMA聊天、還好有作業要整理e-mail給老師

   不過這也都只是花了些短暫的時間而已

   其餘都在發呆 不知道要做什麼

   
   時間一分一秒過去 都過一個半小時

   想說出外差的兩位也去太久了吧

   都到了可以結業下班的時間

   打電話詢問看看 嗯 已經在樓下

   原來是被人惡搞報錯路而跑過頭 辛苦了
   
   
   差不多可以整理一下準備下班

   待了這幾天 也該依依不捨的跟大家告辭

   
   讓我們比較意外的是 要走前

   女掌櫃問我們:下禮拜還是我們嗎? 那還有幾批?


   
   別懷疑 我們最後一天的實習就是這樣度過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笨蛋小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