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看到以前寫的東西

   自己也會覺得很害羞 >///<

   當初怎麼可以這麼隨心所欲

   放任自己的手指在鍵盤上揮舞

   怎麼回事?

   時間的歷練有差是嗎

   文字敘訴隨著年紀增長也變保守了


   我羨慕以前可以那樣毫無顧忌的揮筆

   反觀現在 寫的坑坑疤疤 有所侷限



   3/21 讓我想起

   原來我已經不當放羊的小孩三年了

   再次看過後 現在回想起來頓時覺得有點好笑

   但那次真的讓我徹底嚇很大

   我還記得事後有兩三天都不敢主動說話



   3/21 讓我想起

   十六號的策劃驚喜、感動落淚的19歲生日

   已經是三年前的事 時間過這麼快…

   不管隔幾年 都會是段永不忘的回憶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笨蛋小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