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我遇到那個問題時 就想馬上打電話詢問

    因為你認識 想聽聽你的想法

    沒那麼做 只因我說過那幾天不會打擾

    對你來說 也許我像傻瓜 真的不用那樣

    這會讓人感到很見外 有種疏離感

    但「著想」對我來說很重要

    我不喜歡因為自己的緣故 

    而去破壞了對方的忙碌之事或者與誰的相處時間

    
    過了好幾天 但一直存在心裡 今天還是問了

    你的反應讓我始料未及 你的答案讓我訝異

    可是卻令我覺得很窩心很安慰 

    如果當下我有打給你 應該可以不用那麼悶吧 呵  


    其實知道你的想法後

    給我的第一個感覺是,我感到你對我的重視

    雖然這是就事論事的結果..

    不管怎麼說 還是謝謝你 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笨蛋小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