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有一直替人家想嗎? 其實我自己好像沒什麼感覺

    只是想說 就問一下而已 也沒多想什麼 

    但這幾天的確經常被說 「你又再替人家想了」~.~

    
    有人告訴我 

    這樣的個性以後會吃大虧 也可能會被利用 會讓自己後悔

    這麼替別人想 別人不一定會感激 有時候還會被認為太雞婆

    要幫忙沒有不好 但是要知道量力而為 衡量自己能力是否所及

    別總是都只替別人著想 而卻都忘了自己

    嗯嗯 我懂 我沒有刻意要這麼做 只是都會順便問一下

  
    

    那個時候我只開口問說 有問班上的人嗎? 下一句話都還未開口 

    就被人家以一句「你又再幫別人想了」整個堵住 無法回話

    我其實只是想說 有問班上的人是不是都不買?那沒來的怎辦?

    如此而已…我也知道要就應該自己去問

    我們是否也要換個角度想一下 若是自己有事沒到

    然而人家要決定事情 卻沒有知會你一聲就下決定

    那麼自己做何感想呢?是吧!!


    



    也許每個人處理事情的方式都有所不同…

    也許我也應該試著去改一下自己的個性…


    
 
   
     

    *對不起* 我想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笨蛋小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