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下整天 我也跟著睡整天

   實在很愛睏 手機鬧鈴令我醒來睡眼惺忪

   睜一隻眼閉一隻眼的傳完簡訊後

   就這樣繼續睡了..

   
   又沒點到名 我也太會抓時間翹課了吧

   怎每次我去都不會點 不去就有點 

   
   原來又被騙到了 演的好像 

   都不會偷笑露出破綻 厲害

   想說怎可能這麼屎 還抽中我

   簽樂透都沒這麼準過 

   
   非常好 良心發現的囂張壞人 哈哈


   
   下雨 真的比較寒 

   果然還是被窩裡最溫暖


   走出戶外 淡水真冷 



   
 
   
   ps.兩位兄弟們 今天考試加油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笨蛋小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