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五就別說了 光今天就跑了五趟地政

一小時內來回連續跑了四次 (都比我跑廁所還要多次了)

不清不楚 搞得人家也霧煞煞

嚴重覺得有一個公務員已經不想幫我用

結果換了另一個人 因為很巧她辦了我的東西連續三四次

到最後一次去的時候 似乎也辦到不想用 而交給別人

 

因為自己的一問三不知造成別人的困擾

但我也沒辦法 說真的 自己都覺得很拍謝

更何況還連續跑了四五趟

 

不是只有我這樣想

就連公務員都說 怎麼不一次交代清楚 就可以一次辦好

 

唉!就當外出透透氣吧。

 


我已經有四個工作天買了報紙都沒看了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笨蛋小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