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罪!!!

    今天早上騙了幾個老實人

    三角巾是我的最大幫手

    演到我自己都要笑場了..

    謝謝提供者 謝謝配合演出者

    對不起那些被我騙到的人

    
    說實在的 還真是不好騙

    大家都覺得我是在玩 不相信我

    只能說 做人太失敗喇~ 

    該哭還是笑呢 我想是苦笑 呵~




    今天的我 又特別的少話安靜

    讓人家覺得有點不適應怪怪的

    看來還是比較適合耍白爛笑嘻嘻

    安靜之餘,
    有一句經典台詞 讓我整個笑翻

   「把狼勒剛扣,哩勒ㄑㄧㄡˋ啥小」

    哈哈哈哈哈哈!!!!!!


   
    好酒果真沉甕底

    今天留到最後 看見不少好笑的事情

    原來 "嘻哈" 是..嘻嘻哈哈

    更發現了不尋常的八卦

    睜眼說瞎話 太爆笑了

    



    重點來了,

    有修「法律文書寫作」的同學們

    12/26 禮拜五 要提前〝期末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笨蛋小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