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誰可以告訴我 為什麼?

   為什麼每次我都只有忍耐、忍受的份?

   任憑別人這樣的鬧我呢?

   因為我看起來比較欠揍討打嗎?

   也是啦 承認自己有時候真的太白爛了些

   彼此在玩 那是無所謂 因為好玩嘛!

   互相幫忙 那也沒關係 大家都是朋友嘛!

   
   又為什麼每次遇到事情 我都只能乖乖承受忍耐?

   默認我很廢 不敢多講話 但不是沒脾氣  

   只是不喜歡這樣斤斤計較 只是不喜歡搞得大家不愉快 

   總覺得只是小事 沒關係、無所謂!! 懂嗎?

   但請別不懂分寸、軟土深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笨蛋小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