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了一兩個小時的一見你就笑之聽眾 真的就是(笑)而已 

 妳講的很順口 我聽的很順耳;妳的喉嚨不渴 我的耳朵不痛

 因為我又更了解其中的秘密 所以聽的很開心 哈 

 我有認真聽 大部分都記得 但還是得總結歸納 大概體會到一些事情 

 
 第一 完全明瞭 不再亂說話 不該亂牽扯 不要製造不必要的誤會 董哩

 第二 數學要學好 機率要會算 抽籤聽天命 自己得認命 不該鬧情緒

 第三 要知道體諒 要懂得著想 不要過於計較 這就真的是我自己的感覺了


 因為好到像家人 所以會如此 我聽完還是覺得很怪也很扯

 或許不是很了解妳們的相處模式 就屬妳們最清楚 

 所以我是聽眾不該多話 但以下就屬我的心得啦!!


 對一個人好 是自己自願 是自己覺得值得付出 故沒有誰欠誰 

 在乎一個人 就該多爲他著想 就該多體諒他一點 而不是無理取鬧

 (我有爲妳著想 我有體諒妳喔 哈 好啦 不亂鬧)

 噯唷 也不知道自己想要表達什麼 不太會說 

 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個性及見解 所以...就是這樣咯

 不過妳們好了最重要啦 一樣都是好姐妹嘛 是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笨蛋小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