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快搞不清楚到底是太好笑還是我自個兒笑點低了今天

    好像每個人都是搞笑的點 一整天都很開心的笑哈哈


    【小龜】今天一直被我嗆,至於嗆什麼我也忘記了,因為太多點
        不僅於此還被我陷害,慘遭毆打,哈哈!! sorry阿..
        早上的不陪兄弟買早餐、不幫忙用窗簾...到下午的抓爆咪咪
        不過話說你也有陷害我ㄚ,所以彼此彼此囉!!

    【小惠】我只是幫忙拿張假單,也要噹一下喔?!
        且還相信我說的話,誤以為真的是腳受傷,一直盯著看
        硬是想問原因,人家說完後自己還不好意思。
        還有整理服裝儀容事件,都要被看光了喇,哈哈!!

    
    外插一則

     聽說在電腦教室上課 某人又因為被叫去

     而默默且自動的從口袋中拿出自己的手機擺桌上

     順勢說記得救我 可惜我沒看到那畫面

     不過光聽就覺得很爆笑阿…哈哈哈



    且今天好像也是個醋桶打翻日耶 害我又笑了


    【章魚】為了一早的那封「還不來上課嗎」六個字短短的簡訊
        有傳給我卻沒有傳給他,吃醋了,哈哈!!

    【姵瑜】第一,說我都不陪她去買早餐,然而電話來
           就為了一張車票我就馬上跑下去。
        第二,阿華田飲料也讓她吃醋了,哈哈!!
       
     但你的一句話說的非常好 我贊同

     「就是因為在意,所以才會吃醋阿!」

     這麼令人感動吶 這樣在意 安捏挖ㄟ拍謝 (羞)  

  
    
     還沒結束呢

     七八節上課的時候 因為老師要單一教學

     個別指導公文怎麼寫 嗯 很快地輪到我了

     當老師在為我講解我寫的對或錯時  

     都只是口頭告訴我該怎麼修正比較好 

     沒有直接糾正在我寫的紙上

     此時 我心裡就開始在想 上一個有糾正的字跡呀

     該不會這個老師也知道我的強迫症吧

     不能隨便亂畫我的紙張之類的 

     但又想想怎可能 如果知道那也太誇張了!!!

     最好消息能傳得這麼廣?!

     直到講解說明內容那時 老師就問我 

     「我直接寫在上面喔? 那我用鉛筆寫」

     因為當時老師手邊沒鉛筆 還想特地去找

     好險我自己有拿過去 直接借老師就好

     一整個害我覺得很不好意思 希望是自己多慮哩




     可能還有一些好笑的事情 我沒描述到 不太清楚

     反正今天就是在這樣的爆笑與無厘頭歡樂的度過

     可能是我今天笑穴被點開 笑點特低吧

     還有人叫我不要笑 幹麻一直笑 哈 可能是我起肖吧
     
    
     噢對了 有個壞習慣要改掉 講話都會無意出現的動作

     別再找我搞笑或鬧我了 以後要走正經嚴肅路線!!! 





     ps. 日本來的禮物 thank you very much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笨蛋小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