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我們幾個又一起到那兒 「小畢的故事」吃晚餐

哇塞 感覺點的比上次還多 好吃 還是一樣的好吃 so delicacy!

這次我們待了好久 直到11點多才回家 蠻開心的

昨天應該算是我這陣子笑最多的吧?!

在那邊他們因為玩吹牛已經喝了不少 結果回到家後又續攤

到樓下的7-11兩次 都是買酒 @@"

喝酒的時候一定要顧好自己的杯子 不要被敲杯 真心奉勸 嗯嗯

因為被敲一次 你就得跟對方喝一次 *︿* 

真的又茫 玩撲克牌玩的好high 尤其是心臟病

太爆笑 笑死我了 心臟是真的快跳出來 呼~~

三四個人直到早上六七點才睡覺 當然隔天早上就翹課拉!

ㄟ害~要不得 我當初說的不翹課都成假話哩!

有一就有二 有二就有三 糟糕>"<


這次去 小畢的故事 很感謝那位南哥 他教了我ㄧ個社會經驗 

出社會在外要小心 眼睛得睜大 不然很容易被騙

尤其是在賭博方面 嗯

還有 要懂得好好保護自己 人不爲己,天誅地滅 

每個人都會爲了自己的利益生存 而搞小動作、耍心機

或許是因為我們還在讀書 還沒真正踏進社會體驗 所以感受不是那麼深

但這就是現實社會的象徵 出社會必須注意的事情 

感覺我老了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笨蛋小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