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我當初搞怪無聊的那篇網誌 『虛擬 罷免單』

現在似乎真的要上演 號召班上的人 穿著黑色上衣

於10/19(四)來個 新學生運動 黑色王朝


「明兒個~號召大家一起穿黑色衣服~請聽從陳玉潔總指揮的命令!!!!!」

還真多虧咱們小龜boss的幫忙號召喔!還真的咧~~

什麼鬼?我這個默默無名之小人物 現在變成總指揮

我是俗辣吶 只是出那張嘴 說想要罷免她 但我哪敢帶領大家丫 

我的媽呀~已經開始有點驚驚>o< 等著看明天的情況唄!


oh~ 對 在此可要先說明 這可不參雜任何政治因素在內 ㄖ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笨蛋小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