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我回彰化那一天開始到至今

   經常聽到你們問我哪時候要回台北

   叫我趕快回去 因為好無聊

   這樣是意味著我回去就會有活動嗎

   七月才剛過 回彰化都不到一個月耶

   身心都快生鏽 需要動一動了嗎 哈哈


   
   這是最後的一個暑假

   一’
    你們都一直問我哪時候要回去

    問到我都不知道該怎麼回答你們

   二’
    你們都會開玩笑說我是扛棒我很紅

    缺了我就不好玩之類等等的話

   三’
    開會客室一定讓我看到邀請的視窗

    有時候太晚上線還會等我 是固定班底


   
   
   從以前為了轉學的挽留到現在的奪命催

   讓我覺得其實很多事情你們都很重視我

   老實說 這些都讓我有種窩心的感覺

   
   想起來我也算是個麻煩人物

   經常需要你們的幫忙 需要你們的配合

   有時候還把你們搞得腦袋快爆炸

   就只因為我的堅持我的強迫症

   有些點你們也怕惹毛我會生氣 所以避免

   也許有時候讓你們覺淂被我所忽略了

   但希望可以體諒我一下嘛 你們知道的

   
   謝謝你們對我的包容

   謝謝你們對我的在乎

   謝謝你們對我的維護

   
   有些話也不知道該怎麼說、怎麼表達

   太多感性的話 怕被你們說我很噁 哈

   但這篇是真心想說的話

   有你們這些朋友 我覺得很幸運很棒

   因為你們讓我有被重視的感覺

       
       〝謝謝〞

      
   
   

   最後 容我提醒一下 

   八月的到來 表示回去的時間快到了

   再等個幾天吧 記得在時間內確定人數

   其他的我再排時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笨蛋小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