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八月的第一天 我起了個大早返校去

   沒錯 就是咱們的高職母校二林工商

   因為有人要我幫忙去拿個重要文件

   嗯 真難得 我居然答應了…


   都不知道多久沒踏入二林那塊土地

   現在已經是校外人士 當然要經過警衛室那關

   沒想到現在的警衛還不錯嘛 不會太囉唆

   跨進大門走入校園 哇塞 熟悉的感覺都湧上了 

   不過人事已非阿 都畢業三年多 難免吧 

   
   短短的時間裡 

   有巧遇到英文老師跟自概老師耶 都沒變真的 

   大概還記得我這個人 但名字可能就忘了吧 呵

   比較瞎的事情是 我去教務處拿東西

   被某個不認識的老師誤以為我是新來的實習老師
 
   天阿當下真的無言以對 揮揮手說我不是 有這麼老哦?? 

   再說我看起來也不像是個會當老師的料呀 ㄖㄖ"

   

   不過這趟二工行 的確是有想到以前的生活 

   真的好懷念 也頓時很想你們這些娘家人耶


   要不要考慮再來個制服日阿 哈哈 ^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笨蛋小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