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擺幾日 無法度 實為沒啥題材

   
   七夕情人節有沒有過得很快樂押?! 呵~

   
   這篇其實也沒什麼要寫

   只是看了某些人的網誌 挫到 有了小心得 

   沒想到我都還沒開口 就有人先行壓制啦

   有感受到當招集人的辛苦吼 哈哈

   別勉強吧 單純就是有沒有心想相聚而已

   也只能這樣跟你們說…

   本人我從以前到現在都不知道受過多少挫敗了 

   所以可能比你們看開一些些

   曾經有人跟我說 不管幾個人只要玩得開心就好

   嗯嗯 就算沒啥人 相信我們也可以玩得很high

   所以ok的 (有點像是在自我催眠 呵 ^^")

   

   好虛,今日 只剩我跟酷哥兩人



   最後 8月8日 是88節

   祝各位男性 父親節快樂

   總有一天會為人父 所以這樣說沒錯吧 嘻





   
   ps.有收到也是聽話的孩子 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笨蛋小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