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怎麼開頭? 都跟系上老師有關係

   
   第一記 

   ㄧ早有人到教室傳喚導師找我

   心想奇怪怎會忽然找我? 猜不透

   原來…又是每學期的例行公事

   因為沒看仔細 把全部事項都打勾

   被導師噹了一下 說我的生活規律哪裡正常?

   咦 對耶 哈哈哈 沒注意到 ︿︿"

   就在此時 導師忽然冒了ㄧ句話 

   叫我認好ㄧ點的老大 (愣住)

   馬上回覆 她很好,真的 

   就這樣十點了 我們該去教學區辦事…
   
    

   第二記 

   從教學區回來之後 直接到系辦

   因為課程問題搞得有點混亂

   於是去「請」了花媽到我們教室為我們解答 

   呃~沒想到我們教室人依舊少之又少 

   無意的脫口說出 那可不可以麻煩主任中午再來

   當下的我還真是白目 哪來的膽子敢這樣講 ㄖㄖ"

   還好 雖然只有幾個人 但還是為我們解說了

   一開頭先來句 說,他把我們都當成是自己的兒子女兒

   解說的同時 當然也不忘提一下個人偉大史

   不過 最終還是有得到答案… 感恩了!!



   第三記

   就在下午那門課 原本是在討論著我們的事情

   可能是太大聲 被汪大帥點名唸條文

   在唸的時候 心裡想說 怎那麼像繞口令 都要口吃結巴了 

   沒想到汪大帥沒有要我停的意思 

   在不知道唸了幾條後 換右邊的羅兄

   然後我就默默的回我自己的位子坐 

   等到羅兄唸完後 再換羅兄右邊那位同學

   蝦咪 那不就又是我 老汪也發現了

   不知道說了什麼 讓班上的人都大笑

   就是要我唸就對了 那就繼續唸吧!!~


   再換另一個人唸時 又聽到有人竊竊私語在偷笑

   原來老汪耳朵聽著聽著 頭也跟著越來越低 睡著了

   在大家的笑聲中 把他吵醒 還笑笑的面對同學

   只能說 老汪真是個奇特的老師… 

   

   最後一記 

   大掃除 老鳥就是很隨性 只求不髒就好

   看著一年級好認真 搬桌椅 洗窗戶

   話說我們當初也是這麼的認真負責 哈

   就在我們一幫人留下來聊完後 正準備回家時

   看到花媽 她問我們大掃除完了喔

   我們回 對阿 要檢查一下嗎

   花媽說 都大人了 知道怎麼做 不用檢查

   邊說邊朝著我們教室後門 然後打開看了一下

   心想 不是說不用檢查 還去開門看

   看完默默的走回系辦去 

   當下幾個人已經憋不住笑了

   

   

   嗯 沒重點 所以標題才打「無聊雜事」嘛
   
   該怎麼結束? 草草節尾吧…


   (我指的草草是隨便率性結束,不是要叫草莓幫我做結論喔!
    怕有人誤會,所以還是解釋ㄧ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笨蛋小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