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朝會 今天六點初就起來 

   大家一起齊手鼓掌歡送即將離開學校的四年級學長姐

   系上老師還各各上前講幾句勉勵的話

   只能說小惠兄ㄧ開口 班上都笑開懷 竊竊私語了 

   
   為了要上花媽的課 害我不能跟去早餐店

   老闆娘真是大好人 繼前次 這回又來個大放送

   飲料小杯變大杯 依舊有免費雞塊ㄧ盤

   沒加蛋的全加蛋 有加蛋的變雙蛋 

   你們是早餐吃飽飽 我們卻是澎風聽滿滿

   怎麼會差哪~~~摸多…


   
   這時刻等待的就是課表的出爐了  

   一出來,隨即看到一堆人開始排課忙碌

   因為都要四年級 更應該小心謹慎

   還真的只有兩天課 幾家歡樂幾家愁

   各位 加油了!!



   今天自己一個人跟你們三個留下來聊好久

   東聊西聊 還聊到自助畢旅的規劃 

   笑點不是普通高 不少點都讓我笑了

   尤其是「七暗八暗」更是讓我笑不停

   很好 下回希望可以待續…


   

   


   題外,

    一直猶豫著給or不給?! 哪時候要拿? 因為…嗯! 

    不過到最後依然交給了 還是想表達我在想什麼 

    只是希望看完後不要有所影響才好 

    今天的感覺很好 雖然沒講到幾句話

    可是不用開口就直接把東西交給我的那種信任感 
  
    That feel is good !!

   

   

   
    

     
    真的是睏了 早點睡好哩 

    晚安 9: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笨蛋小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