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課後 又剩我們五個人哩

   四個聊個沒完 一個瘋狂講電話

   一待又是將近兩個小時之久

   
   我只是想到問題就想問 沒什麼意思

   且我更沒有當記者的特質 想太多

   
   

   ◎為什麼總是聽人家說最好的朋友都是在大學時代所認識的?

   ◎就讀書以來 感覺最好 最喜歡的階段是哪一個?

   ◎會有一輩子討厭的人 或是 會有一輩子永遠要好的朋友嗎?

   ◎最要好的朋友一定要經歷過大吵 才會更了解彼此 更珍惜彼此嗎?

   ◎知道彼此的個性 知道是個怎樣的人 但有時心裡還是會覺得彆扭 會嗎?

   ◎幹麻都想找我吵架? 根本吵不起來 好嗎? 我也不要
   
   

   知道了你們的想法 那我的想法是什麼? 【思】


   6月要開始選課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笨蛋小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