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了一個禮拜 終於可以去唱歌啦 ya ya ay~ 超開心搭!!

放春假前的一次歡樂歌唱 很好玩 很high 很好笑~

一唱就是五個小時 整個ㄞ到燒聲 唱到累攤 呵呵~

還巧遇運休系的 超巧的阿 還看到假面...回去被ㄉ一ㄤ了一小下~

唱完之後 我們又去士林夜市小逛了一番 接著又說要找個地方休息聊天

所以我們就到肯德基去囉!! 這個時候 讓我感覺好讚哦!!

大夥兒坐在一起吃東西 聊天 聊ㄌ好多好多

還有 你們讓我好感動好感動 雖然是短短的一句話

"不要走" "不要轉" "我們這兒這ㄇ好" ......

害我越捨不得 越猶豫 真的很感動 愛你們

2006-03-30 the end~



這是我第二次跟班上的人一起去唱歌 不錯玩 有like到

我幾乎沒跟大學同學出去過 不過現在越來越想跟他們出去play~

期待我們的 綠島之行 超期待的 我一定要去~~

( 寶貝老大 妳也要去 一定要哦 因為我超想妳去的 ^^" )


<小龜 超人氣小胖 管家哥哥兩光 酷哥 陳潔 姿玲 姵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笨蛋小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