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 

    我覺得有很多事情都改變了


    上半年,

    勉強還算是個學生

    下半年,

    成了我好陌生的社會人

    

    上半年,

    還是個假台北人

    下半年,

    變回了標準彰化人


    不僅於此

    這一年的全部都已成了過去式

    只能拿來回憶 只能拿來檢討


    如果要把這一年分作三等分

    那我覺得沒有一等是完全開心的

    初、中、尤其是末 都有讓我很難受的事發生
    
    也許是因為經歷那些事

    我想我的心態、個性、作為、態度又會有點變了吧


    
    離開之前 我曾答應過

    要過得開心、要做有意義的事、不要鬼混

    這三點似乎沒有一點有做到。

    
    
    畢業之後 過得渾渾噩噩

    一點人生目標都沒有

    我不知道自己要做什麼、可以做什麼

    心有餘但我卻無能為力

    
 
    現在 2010 了,想期許…

    長不了個子沒關係 但一定要長腦子

    要去了解自己的計畫與目標

    可以被稱呼是孩子 但思想不能像孩子

    要賺錢、要考駕照、要努力做到答應過的事情

    最重要的是,

    可以讓我過得開心點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笨蛋小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