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次讓你們看到我掉淚

    謝謝你們這麼幫我講話

    為了讓我心情安穩些

    還拿你們最支持的台啤來安慰我ㄚ

    達欣今天一定贏 台啤算什麼 

    小龜 小胖 韓國人 章魚

    謝謝你們 真的 由衷的話



    還有 黃梨香老師 也很謝謝您

    消息也傳的太快了唄 有嚇到我

    連老師都親自下來 

    掉淚 不由自主 

    可能是一提到一開口就壓抑不了了

    但老師您的話我有聽

    別把它看的太重 少數人的話不一定就會讓多數人接納認同

    做自己比較重要 自己的為人如何 班上每個人都看在眼裡
  
    看班上的人都這麼幫你 嗯嗯 「以笑置之」 謝謝一定要

   

    最後 黑妞 妳也太可愛了吧

    還打電話通報我泣了勒 呵呵

    知道嗎? 他們還派人下來找我吶

    還是謝謝你呀 放心 我沒事

    
    很抱歉 給 喵&黑妞

    今天最後一天當值日生
 
    我都沒做到 對不起唷

    辛苦你們了 內心記你們嘉獎壹之^^
     


    回覆我悄悄話的那個人 我看到了 
 
    你寫的我明白 謝謝 感動 飆淚了



     沒想到我又因為小小的一件事情讓你們擔心

     對你們的感謝與抱歉 都是真心話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笨蛋小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