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面的很徹底嘛我

   白爛的很徹底嘛我

   靠北的很徹底嘛我

  
   功力可以再加深一點的其實

   個性可以再犯賤一點的其實

   嘴巴可以再唬爛一點的其實


   
   親愛的喵小姐 還好 妳暸我的 呼

   不然我的「好朋友」都不理我了 哎


   
   我想問:
 
   怎麼做才可以低調點? 

   有平凡人可以做 誰想強出頭 至少我不想

   真的 * N

   
   了解我看似很容易 其實不簡單

   嘻嘻笑笑有誰真暸 笑面虎一枚

   
   我很維護自己的人 尤其~

   要認識的透徹一些 由衷~

    
   成熟度請提高 幼稚點請降低

   謠言輿論止於智者 

   我們是智商EQ高到one top

   故不因此一般見識 

   

   告誡:請別看到黑影就開槍 砰砰~ 以免錯殺無辜之生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笨蛋小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