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呀 我不爽的點在那兒到底?

   
   主任找我? 我還以為是要問系學會的事情

   原來是要找我「單獨約談」

   就說不要這麼惹人注意的厚 又是排在第一個

   
   原來是有老師和「學生」去反應 

   上課太吵影響到其他人上課

   而我剛好是被列入黑名單之一的人

   
   其內容知道的人就知道了

   不知道的人 也別問了唄 

   被約談 就表示我自己或許真的有做錯 坦承

   講話如有影響到 抱歉 以後我睡覺總行了

   又或者我採取花媽的意見 坐到旁邊都沒人的位子

   都無所謂 真的


   但我遲到又是怎樣? 這也影響到其他人? 

   原來會這樣 那我以後是不是也要早一點到才可以?

   列入黑名單 考證照 觀察期 隨便囉!!~


   

   心情不好 是ㄚ 極度 好嗎

   可能是自己給自己的壓力太大 

   最近煩心的事情時間點又一致

   或許是自己想太多了吧看開點

   我一定有被害妄想症要看醫生


   
   
   法律人講求的是證據 好ㄚ

   就不要證實真的是你去告密當抓耙子

   已經夠賭爛你了 現在又被點名作記號

   我不想出名是不行是不是 干你屁事?

   跟你是有很熟喔? 說交集更是連不上一丁點邊

   忘了以前給我的火大事情了嗎

   對喔 我忘了你應該不知道才是

   現在又搞我一次就對了 靠 沒關係

   你走不了 大不了我閃人嘛 簡單


   既然你要個交代 現在給你 

   對不起喔 上課講話打擾到你認真上課 

   對不起喔 上課遲到不對 謝謝你的關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笨蛋小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