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很不好意思 因為我自己的問題 

   卻得讓你們幫忙我 甚至幫我設想

   當下 我真是感動在心裡 不知道該怎麼去表達

   由衷的覺得抱歉 但也很謝謝你們 真心



   更是有個人讓我感動到心坎裡丫

   沒想到才在討論而已 就馬上打個電話問到了

   雖然平常在別人看來都好像是我在幫你

   但其實我一直都知道 你對我真的很好 

   也很替我著想 有事情也都會幫我 也不希望我總是被欺負吧

   雖然你都沒表現的很明顯 但我感覺得到 內心 

   因為你很低調嘛 我懂

   除非那是我自己的假想、錯覺 那就丟臉啦 呵呵~

   很抱歉也很謝謝你 一樣 真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笨蛋小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