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說奇怪 怎會忽然打電話來

     喂~這麼一聲之後 嚇到 這是第二次

     哭的很傷心 泣得連話都說不清楚

     我也聽得很模糊 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很想搞清楚 但卻只能讓你先哭泣

     當下真的很擔心很擔心 也有一個念頭閃過我腦袋

     很想就醬子馬上坐車南下 但是沒辦法

     電話講到一半斷掉 再打給你卻是沒人接聽

     直到第三通 你跟我說晚一點再打給我

     嗯 我也真的是在等你電話 告知我到底怎麼了

     
     後來看到你用即時通留言跟我說你們沒事了

     不知事情的頭尾始末 把我神經拉到緊張高點 

     結果過沒多久只是在即時通上跟我說沒事了

     呃~我是在窮緊張嗎?

     那萬一我真的擔心到不管明天需不需要上課 真的南下

     那會是什麼情況??我可能會被笑吧!!! 

     會不會又被說 我又再替別人瞎操心?

     我很在乎你 所以當你哭 我是真的很擔心 

     心情頓時就會隨著你起伏擺佈 結果… 

     我要說什麼呢???

     
     這種心理很奇怪 但我又不知道該怎麼去解釋 也無法怪罪 

     因為我似乎也犯了同樣的錯誤 只是,不是在你身上

     沒關係 我體諒你 也不會怪你、對你生氣

     至少你告訴我 你不方便講 明天再告訴我

     至少你告訴我 你沒事了 這才是最重要的

     ok的 我就等你電話 但願你記得 就這樣 晚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笨蛋小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