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 終於大功告成...輕鬆 開心 哈

   給自己的兩件使命 全部實踐

   最後的禮物也在中午交於她手上後完成

   從我有構想到今天 花了我將近兩個月的時間

   一直想、一直變更、一直等待…

   一些以前不會、不敢做的事情 也因為此使命 讓我嘗試了

   金錢、時間、精神 嗯 ok的 只要有高興、有喜歡

   很值得 【真心希望】 (不過…遲到的禮物 就很抱歉吶)

   雖然沒有很貴重 但我有盡心盡力 更靠自己把它完成

   完全不假借他人之手 說要自己來就是自己來

   有人曾問我為什麼不叫店家拼一拼就好?

   也有人跟我說要幫我拼 但我都回絕

   因為我要靠自己 我要自己來 這是一種心意、誠意 

   理所當然就非常的堅持 才會被大家說我有強迫症

   才會有「強迫症」這詞 開始流傳使用


   現在全部使命都終了 哈 可以好好睡覺補眠(笑)

   拜托上課不要再這樣累 一直覺得也沒做到什麼 

   但卻累得跟什麼一樣 呼~ 果然是老了ㄖ~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笨蛋小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