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惡 這次又沒all pass 

   每次都差那麼一科 嘔死 >"<

   1/26 am12:00 正式宣佈 

   【商事法 以58分 遭受被當掉之命運】

   雖然說 早已有準備要被當 但居然就差那2分

   算了 認命 快樂重修去吧 !!


   我的"鶯個里緒" 果然不負眾望 yes~

   大家都不問我的成績 嗯 那就保密不說 so,別問我

   不過 我已經準備好又要被你們虧損的命運了 ㄖ-ㄖ

   
   
   試問:我要何時才能all pass??(疑惑的表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笨蛋小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